decadesnow

好多人都说屠夫家的孩子都很通透,都是知世故而不世故。是啊,他们永远都有那么纯粹的一颗心,永远都在坚持。谢谢你们的努力,谢谢你们的坚持,谢谢你们从未想过放弃。很容易被他们戳中泪点,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一群孩子,遇见你们,大概花光了我所有的幸运。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们是三胞胎三兄弟。 
TFBOYS这个组合里有他俩陪我,真好。     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好朋友。     虽然现在的我们还不是很完美,但我们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,一起走下去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遇到你们真好,之后我会好好努力,成为可以支撑大家的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多就是有这样的好处,你不行的有别人帮你撑着。有你们真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爱的朋友们,因为你们在所以我才会有一种安全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四个哥哥五个弟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我最在乎的朋友,希望你们是真的开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我的小伙伴们,在这里我不孤单。     因为我周围都是一群最好的人,所以我会努力变得更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开心能认识你们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有那么长了,谢谢你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一直帮助我,真的非常谢谢你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有难同当,以后也一定是有福同享。         十年之约,你们不离我们不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。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